歌劇魅影歌劇魅影~~~ 先來說說我是從何時第一次接觸到它的......那事情.....就要回到10幾年前嚕.....在上音樂課的時候.....音樂老師介紹給我們的......當時全班同學一聽到.....老師居然要介紹一部``歌劇``音樂保濕面膜.....全班齊聲譁然~~~~~```不要吧~~老師......歌劇唷```........其實當下大家都還蠻反感的.....呵呵..... 但也無可奈何阿~~~畢竟還是要上...... 其實當下我似乎也沒專心聽課.....畢竟我對歌劇也是毫無興趣......但澎湖民宿~~~我突然聽到了一首歌曲.....以然深深吸引著我的心.....當然啦~~~最初能吸引我的聽一首歌.....自然是它的曲風.....再來~~當我聽到女聲的時候.....我被她美妙的聲音所迷惑.....它的聲音非常清柔~~~讓人覺得非常舒永慶房屋服......當時~~我就是被這一首歌所吸引....請連結**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j1zMxbhOO0**這剛好是電影其中一段.....而在當時我也就買了它的CD.....深深吸引..... 演員:傑哈德巴特勒..艾美蘿森..派崔克威酒店打工爾森 傳說中在巴黎歌劇院的地庫深處躲藏著一名戴著面具的神秘才子.....多年來..他神出鬼沒...被人稱之為魅影....魅影無意間發現小牌女歌星克麗絲汀擁有天籟般的美聲....因而決定將她調教成首席女高音....當最初發信用卡代償自激賞的音樂之愛....轉變成強烈的佔有慾時....走火入魔的魅影....為了獨占克麗絲汀...不擇手段除去阻礙的人事物....這時....劇院的投資人勞爾突然出現....並認出克麗絲汀是他的兒時玩伴....二人因此墜入愛河.....房屋買賣然而這時卻引起魅影的憤怒....感到背叛的魅影....自此展開報復行動....一場腥風血雨正悄然巴黎歌劇院內展開~~~~ 事過境遷.....其實我也是到98年2月28日那天.....才第一次看見它的電影......原來....需要有動人美妙信用卡代償的音樂.....美麗又深情的愛情.....豪華震撼又驚奇的舞台....才更讓人深刻與感觸~~~~昨天~~我又錯過了一次Q"Q.....真是懊惱....不過有興趣的人別難過.....我已經將4月份歌劇魅影的節目表都記下來了.....hollywood電結婚影台4月19日.....17:004月23日.....21:504月27日.....14:00若你已經被上面那一小段的影片與音樂所迷惑.....那你一定要記得準時收到....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.... 若你覺得只看電視螢幕不夠震撼......需要更震撼的螢租辦公室幕效果.....別擔心.....很高興你(妳)還有機會可以到現場去感受歌劇魅影的魅力.....今年7月~~~又將登台演出嚕.....已在2月份開始售票.....請連結**http://www.kham.com.tw/ad.asp?P1=0000008370**又可以讓魅影迷一G2000賭風采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52pf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