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王子一號店... 雖說最近正在準備農曆春節的過年...而在做大掃除整理中..不過..就汽車貸款在日前...我的一位格友...推薦了一部韓劇..."咖啡王子一號店"...於是...就在日前的某一天晚上,我房屋二胎乖乖的在開播時間前..忙完了手上的工作之後...靜靜的看這部戲...有時..到了劇情好笑的地方..我就支票貼現會跟著笑...而戲裡哭的部份...不太多..所以..也沒有讓我跟著難過太久.看著男女主角的愛情...就像房屋二胎咖啡一樣的香醇..美味..不再只是口水..性愛..激烈..槍彈..時事的熱鬧時...頓時讓沈寂在心裡很久的西服那份...單純...冒出了頭.今天..抽了點時間...在電腦上..把未播出的部份也看了一回..雖然..我只看seo了重點部份,但心裡..暖暖的捏..我知道..就我的年紀而言..這樣的夢幻愛情喜劇...真的不太適合我了.情趣用品但...身為女人...一個小小個子的小女人..就...讓我偶爾為之的放任一下的幻想又如何呢?偶爾為之...訂做禮服讓自己躲在電視的小格子裡...隨著主角的喜怒哀樂...小小的渡過一點時光..縱使...只是幾個小時的快貸款樂難過...都是值得的.你...會想要看讓自己開心的戲劇嗎?我...推...可以去看這部戲唷.."咖啡王子一酒店打工號店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52pfr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